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州区委党校举办优秀教学比赛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16:50 信息来源:颍州区委党校 作者: 浏览:2820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全面提升教学水平,6月12日,颍州区委党校举办了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李宗献全程观摩比赛并主持研讨交流,党校全体教师参与观摩研讨。

此次比赛共有9位教师参加,讲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经典导读、党的群众路线、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本次教学比赛紧张有序,竞争激烈,达到了促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方法改进、教学质量提升,逐步培养一支讲政治、爱奉献、有本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目的。

赛后,李宗献主持召开了教学比赛研讨会,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结构安排、授课方法等,逐一进行点评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

李宗献对本次教学比赛做了总结,充分肯定此次教学比赛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中青年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视问题,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基本功,努力打造精品课程和高质量科研成果,更好地推进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