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七一”优秀表彰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5: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036 次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前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召集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七一”即将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交流座谈,听取大家对党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优秀人员表示祝贺、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大家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黄琦在认真聆听大家发言的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答复和求证。

最后,黄琦表示,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校委会会积极采纳,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同时,大家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要发扬奋斗、担当、奉献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认真思考,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8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