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5:3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2620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先进,回顾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訾冬青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委委员韩阔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訾冬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教务党支部支部书记唐飞和优秀共产党员潘行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最后,副校长黄家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一定进步,这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党校工作实际,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结合9月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造性的开展党性工作,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校风过硬、廉洁过硬,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8945.JPG

IMG_8947.JPG

IMG_8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