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到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2530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7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到阜阳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祭扫了烈士墓。随后,党员们进入烈士纪念馆,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