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10: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2682 次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政府秘书长黄琦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共阜阳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

黄琦指出,要认真查摆党校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持续深入整改,扎实开展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规范的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07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