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48期中青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6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2859 次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上午,我校第48期中青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3号会议室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教育长訾冬青主持典礼,校委委员韩阔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5位学员代表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学员代表表示, 通过学习,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能力素质,更有信心和能力建设大美阜阳。

黄家盛指出, 此次学习培训做到了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培训和服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培训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

黄家盛对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要常抓常新,不忘学习。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深对所学的党的重大理论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的质量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要善作善成,不忘担当。切实把心思放在干事业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中赢得尊重、体现价值、快速成长。三要从严从实,不忘律己。要切实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根源搞清楚,坚定坚决、全面彻底地把问题解决掉。

最后,与会领导为“五星小组”、“五星小组组长”、“五星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