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6:03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2856 次
【字体大小:

日前,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教材作序。这批教材为各级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套系统、科学、权威的辅助读物。为学好用好这批教材,在7月8日至10日之间,太和县委党校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

此次活动,共分三天进行,每天有三人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内容涵盖了第五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的大部分内容。在这次学习交流会上,各位老师交流了这些教材的框架、内容、主题思想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和党校的主业主责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言献策。

学习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基地、党性锻炼的熔炉,党校的老师都肩负着理论教育的责任,所以一定要认真学习这批教材,深刻领会这批教材的主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到党校的教学工作中。

B00A0925@2DEF6570.673028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