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八一”前夕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一行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9-08-01 11:05 作者: 浏览:6873 次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受校领导委托,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一行来到武警支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訾冬青代表市委党校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对广大武警官兵良好的作风纪律以及在维护阜阳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訾冬青指出,今后党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校理论教育特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将双拥工作做好做实。 

武警支队领导对訾冬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党校对官兵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严格管理,为阜阳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73109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