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全市网络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06 15:11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8773 次
【字体大小:

9月2日,全市网络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枝娟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使全体网信工作者充分认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涉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邀请中央、省委网信办及资深媒体等单位领导、专家、学者授课辅导。我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网信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新闻单位网站、新媒体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DSC_3613.JPG

DSC_3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