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到振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9 信息来源:综合教研室 作者:秦翠翠 浏览:3656 次
【字体大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9月11日上午,校机关党委书记江波、组织人事处长陶智珍,带领我校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振兴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生活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振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潘成敏、副主任王平福陪同慰问。

在振兴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委党校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赵藴华等六位老人的家中,看望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和生活困难家庭,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送上了月饼、水果等中秋慰问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江波表示,老党员们和退伍军人们都是对党和国家事业有过巨大贡献的人,现在他们年龄大了,生活遇到困难了,社区和党校都要多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确保老人们能度过幸福的晚年时光。

1.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