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3 12:3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3201 次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9月12日下午,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我与国旗同框”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全体党员畅谈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感悟,大家怀揣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深情告白伟大的祖国母亲,在贺卡上写上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并与国旗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祖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步入新时代,广大党员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祖国70华诞献礼。

IMG_6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