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15:3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刘雪梅 浏览:3377 次
【字体大小:

9月12日,行政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21名党员与2名发展对象、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连丽梅同志首先就模范党员评定的修订方案进行了讲解。随后,大会讨论了张小龙、廉素芳两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两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及参会党员代表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对两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评价,大家均表示同意他们转为预备党员。本次党员大会实到党员21名,请假6名。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两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为行政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模范党员的评选工作也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IMG_6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