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专题解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19-10-10 16:53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3723 次
【字体大小: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精髓要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差距、抓落实,修身律己,规范言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10月9日下午,太和县委党校特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为主体班学员专题解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葛保富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原则、主要特点等方面逐一展开论述,帮助参训干部总体把握和深刻领会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丰富内涵。

葛保富认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本次修改对总纲中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原因、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内容的调整、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实。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课帮助他们更加全面系统地理解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涵和意义,他们将进一步学习贯彻维护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镜,主动照、经常照,时时拂尘除垢,不断纯洁净化,做到常照常新、永保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