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18:05 信息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作者:连丽梅 浏览:2101 次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学习专题,并围绕专题开展研讨。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主持,校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中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等内容。

黄家盛指出,作为党校人,要在平时多下功夫去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掌握党纪法规的要求和文件、讲话的精神实质。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30条”、“市36条”等规定,自警自律,慎独慎微,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党风政风。

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还进行了交流研讨。

IMG_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