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行政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0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505 次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支部党员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下午,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用声、光、影接地气地展现了普通人的爱国情怀,唤起一个时代的集体回忆。

通过观看这部影片,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情怀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见言见行、融于日常,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本职工作中。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