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2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893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市委党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我校于10月1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为做好“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主题调研工作打好基础。教务处、学员部负责同志、县处班、中青班、科干班的六位学员代表和校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黄家盛主持。

在广泛征求全班学员意见的基础上,学员代表在会上就学习期间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家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是党校工作的关键所在,对学员的宝贵建议相关处室要认真梳理,及时改进,以更加科学的课程、规范的管理和优质服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贡献力量。

IMG_2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