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49期中青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3 作者:沈强 宋立冬 浏览:3032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学员爱党爱国爱民情怀,10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9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在室外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通过观影学史,进行思想交流。中青班4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市委党校学员部主任赵洪梅、教务处处长王浩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

为丰富活动载体,市委党校把课堂从教室搬到了室外,把内容和形式拓展为学文件精神、唱爱国之歌、观爱国电影、谈爱国爱党爱民之情。活动开始,学习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体委员带领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认真观看、用心体会、饱含泪水,热情回顾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在“前夜”、“相遇”、 “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中,感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情。

观影完毕,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交流观影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哪有什么岁月安好,是因为有人在默默付出,有人在负重前行。我们每一名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好、落实好,为建设大美阜阳履职尽责、不懈奋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