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7 信息来源:教务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290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18日下午,教务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影片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将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平凡人的生活联系起来,突出了在重要历史片段平凡人所展现的中国精神,具有非常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