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维海一行到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0 信息来源:文秘科 作者:张云矿 浏览:5274 次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维海一行5人到太和县委党校调研,我校校委委员韩阔陪同调研。袁维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太和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统战工作等开展情况。

1022日上午,袁维海一行在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黄家盛、校委委员韩阔、副教育长訾冬青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袁维海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报告厅、教学楼、学员餐厅、学员公寓、行政楼等。座谈会上,袁维海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调研的主要内容。黄家盛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对照省委党校的调研主题,黄家盛逐一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统战工作落实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上一年度办学质量评估中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双方就科研管理、教师培训、决策咨询、办学质量评估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IMG_6707.JPG

IMG_6735_wps图片.JPG

IMG_6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