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州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15:40 信息来源:颍州区委党校 作者: 浏览:4265 次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区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第一校长刘峰作动员讲话并为主体班学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李宗献主持开班典礼。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全体学员及党校教师参加典礼并听党课。

刘峰指出,在全区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背景下,参加党校培训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繁忙工作之外的短暂小憩,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提升的机会。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机会,潜心学习,达到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提高本领的目的。

刘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中,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如何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及如何抓好主题教育中“四项活动”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中的鲜活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深刻的讲解。

刘峰强调,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12字”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更好服务群众。

李宗献在主持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真学深思,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严守纪律,积极参与,要迅速实现“三个转变”,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三是精细管理,提升服务,党校有关科室要严格执行干部培训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