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纪兰芳到颍州区委党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0 信息来源:颍州区委党校 作者: 浏览:5164 次
【字体大小:

11月1日,颍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纪兰芳到区委党校为颍州区2019年秋季科干班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全体学员及党校教师作专题党课报告。 

纪兰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着重阐述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工作部署、目标要求及具体做法,并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报告以现场提问的方式检验学员们的学习实效,课堂气氛既严肃又活泼,学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纪兰芳结合大量具体事例,就如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为学员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党课,并向全区党员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一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要提升干事创业本领。

广大学员表示,今后要按照纪兰芳部长的要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幸福美丽颍州贡献才智和力量。

纪兰芳1.jpg

纪兰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