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8 17: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024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形式政策教育,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校委委员韩阔参加了大会。

会上,社会培训部主任周建华为大家作了主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起,阐明了形式主义的实质是主观主义和功利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质是封建残余思想作祟。随后,讲明了为什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当前要力戒哪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与会党员认识到其严重危害性和具体表现。最后,周建华就怎样才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实践第一;二要提升能力水平,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法纪意识;三要营造良好的生态,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