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举行2019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2 17:37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4386 次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太和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组织部副部长朱瑞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岩主持结业典礼,县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张鸿申出席。

吴岩首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再接再厉,为工作带去新活力。

随后,张鸿申宣布获得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的学员名单。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这一个月的所获所得。

朱瑞华强调,在结束培训回到自己岗位后,要更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第一,要坚定政治方向,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第二,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心存敬畏的高压线,绝不可触碰法律底线;筑牢严以用权的警戒线,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谋利;筑牢正心修身的防范线,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自检修身。第四,要敢作为有担当,拿出勇气,拼出锐气,做到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