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我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1 18:5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4211 次
【字体大小: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业余生活,让他们了解近年来我市城建新成就和发展新方向,市委党校于2019年11月13日组织近五十位离退休老同志,先后赴阜阳十中、岳家湖公园、颍东盈田工业园、双清湾公园等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参观考察,并听取了相关建设管理情况的讲解。

每到一处,老同志们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这些重点项目建设的新成就,了解城市建设的新思路。阜阳十中校园里书声琅琅,校长陈雷详细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建的教学楼、食堂、操场和学生宿舍等建筑,这些齐备的软硬件设施确保了学生们在校园里学得舒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在盈田工业园里,随着大巴车缓缓在园区内部穿梭,颍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红娟向老同志们介绍着车两侧入驻的工业企业。据了解,盈田工业园是以建设数字视听产品及高端电子装备制造等为主的高新技术工业园,项目一期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左右。在岳家湖公园和双清湾公园,老同志们一边听着细致的讲解,一边漫步在沿湖步道上,看着美丽的景色,对两个市民公园的高标准建设及美好风光赞不绝口。

结束参观后,老同志们乘车来到了市委党校新校区,副校长黄家盛和校委委员韩阔与老同志们亲切握手,互道家常。随后,老同志们在餐厅落座就餐,行程在亲切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大半天的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对我市近年来的重点项目建设、城市面貌、人居生态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参观十中.JPG

2岳家湖公园.JPG

3双清湾公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