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7:2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秦翠翠 浏览:2368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11月20日上午教学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秦翠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共有三项议程。

首先,支部副书记刘丰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厅,成就展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主题展区组成,采用编年体形式,运用全景观展技术,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让各位党员形象深切的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然后,党员代表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习心得,李金龙和李家林两位县处级干部作重点发言。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认真检视问题,县处级干部围绕“十八个是否”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普通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认真找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并指出未来整改的方向及举措。

教学支部召开学习心得交流及检视整改问题党员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