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6 17:23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秦翠翠 浏览:2580 次
【字体大小:

按照校机关党委的要求,11月20日上午教学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秦翠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的党课。

秦翠翠首先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始讲解,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随后,秦翠翠就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了具体阐述。就是要通过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最后,秦翠翠畅谈了主题教育期间个人的学习体会,通过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并要求支部党员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自学。

教学党支部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