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5 17:4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刘雪梅 浏览:2373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12月4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高雅同志通报了会议会前准备情况,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谈心谈话,进行了问题剖析。随后,高雅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接着,与会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参会领导对行政党支部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支部组织活动形式、日常管理以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思想状态、工作表现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行政党支部班子成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把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工作表现,本次党员评议共有6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档次,3名党员不评档次,其余党员被评议为合格。

微信图片_20191204171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