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7:4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221 次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振华、组员张晶辉和周稳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黄家盛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接着,他代表校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黄家盛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后校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振华点评指出,市委党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不掩,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整改措施清晰,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杨振华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跟进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扩大制度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黄家盛指出,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不折不扣完成。今后将进一步据实加强理论学习,继续查摆问题、寻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务求整改实效,建立健全制度,完善体制机制。同时,也要指导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

IMG_3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