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49期中青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6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5691 次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上午,我校第49期中青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2号会议室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出席典礼并讲话,校委委员韩阔主持典礼,学员部主任赵洪梅、教务处处长王浩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市农机化发展中心信息科科长时雨,市委法规室主任金洪臣,颍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市直工委维稳办公室主任宋立冬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学员代表表示, 三个月时间,给每一位学员都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记忆,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理论知识得到了充实、综合能力得到了进步。

黄家盛指出, 此次学习培训围绕三个强化党员干部关键能力抓好三个提升,取得预期成效:一是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强化学风建设,提升纪律意识;三是强化知行合一,提升本领能力。

黄家盛对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弘扬严实学风,保持学习动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学以致用,敢于担当作为。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给阜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各位同志要涵养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有效应对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复杂局面。三要深化作风整改,勇于自我革新。要坚持把抓工作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精神追求,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督促到位、落实到位,扎实有效完成各项工作年度任务。

最后,与会领导为“五星小组”、“五星小组组长”、“五星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