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5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 浏览:4553 次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上午,教学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学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要求,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了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历史地位,以及四中全会决定的构成。重点学习了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

教学支部书记秦翠翠代表教学党支部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主题教育存在问题、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支部日常工作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服务联系群众、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找差补缺。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认识到自身在主题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