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我校后勤服务团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3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21723 次
【字体大小:

为加强后勤服务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其应对灾害的反应能力和逃生技能,12月11日,我校后勤服务团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下午1:30分,全体人员在学员公寓接待大厅集合,厨师长金超强调了演练纪律和疏散路线,工程部经理周保华负责讲解消防栓的使用方法,确保演习有序开展。警报响起后,各部门负责人迅速到岗指挥,全体人员用纸巾捂住鼻子按照疏散路线快速从室内撤离至空旷地带。到达安全地方后,各部门负责人立即清点人数,确认全部人员安全到达。之后厨师长和工程经理演示灭火器的使用,各部门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演练提高了后勤服务人员的消防意识,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救互救的能力。

mmexport1576220607945.jpg

mmexport1576220612044.jpg

mmexport1576220604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