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召开创新教学方式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6:54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5650 次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高党校教学培训质量,提升党校教师运用创新教学方法的能力,12月24日,太和县委党校召开了创新教学方式推进会。

会上,高级讲师钱纯海分享了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办的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教学示范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思、所得,并对案例教学进行了系统的剖析和演示。

会议强调,太和县委党校要在提升教学效果上下功夫,坚持以学员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同时,创新教学方式,找准定位,在宏观上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观上立足于“13个坚持”,在微观上落脚于基层实践中的创新做法,真正促使太和县委党校干部培训工作在新时期取得良好的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