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336 次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和有关规定,2019年12月25日—31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2019年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课程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还包括《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实务工作讲解内容。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党建的使命感、责任感,着力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推动党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08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