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2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8259 次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委党校、校内各处室:

经市委党校研究,启动2020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为全市党校系统在职人员,且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上年度未能按时结项的,不得申请本年度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

2、课题申报可在《全市党校系统2020年度课题指南》的指导下进行,也可在《课题指南》范围内自行设计具体课题名称。

3、课题申报需填写《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申请书》、《论证活页》从阜阳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fydx.gov.cn/下载),A4纸双面打印一份,统一寄送至市委党校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fydxkyc@126.com。材料上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结项方式

立项课题完成时限为一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算。课题不接受延期申请,逾期不结项者作撤项处理。课题结项采取两种形式:一是形成学术论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并注明“2020年度阜阳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二是形成咨政报告被同级党委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被有关部门采纳使用(结项时需提供证明材料及不少于2500字的调研报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绍东、李艳菲;联系电话:2553259。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