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7: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885 次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中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振华、组员周稳出席会议。

会上,黄家盛总结了市委党校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获得的启示。同时,也指出要清醒的看到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持主题教育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黄家盛指出,全校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自我革命、强化斗争精神、强化制度建设和强化示范带动,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振华肯定了市委党校在主题教育中取得了成果,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是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黄家盛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五点要求,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IMG_4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