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我校驻界首市新杨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朱振辉到校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16:5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闫海月 浏览:5132 次
【字体大小:

3月4日,我校驻界首市新杨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朱振辉到校汇报扶贫等相关工作,副教育长訾冬青听取汇报。

朱振辉详细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一是疫情防控期间,驻村扶贫工作队配合村干部,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摸底排查,有效引导群众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脱贫攻坚工作中,全面核查贫困户2019年收入核算情况,努力推动村出列后的产业发展,并在具体工作中突出党建特色;三是加强帮扶工作队自身的管理,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纪律意识。

訾冬青充分肯定了我校驻界首市新杨寨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并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表示关心。对于扶贫工作,訾冬青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扶贫工作不能放松,根据实际情况和贫困户自身情况,因地制宜为贫困户找到一条合适的路子,多给贫困群众培育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和可持续致富的动力,切实巩固脱贫成果。

朱振辉汇报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