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大伟到太和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6:17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10118 次
【字体大小:

3月10日,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大伟深入太和县委党校,就党校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刘大伟首先实地查看了党校的办学硬件设施,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党校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并询问了党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刘大伟充分肯定了县委党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党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县委党校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当前党员干部能力短板,分清班次、有针对性地设计干部培训课程,努力打造出既能培养干部又能发现干部的培训体系。二是党校教师要提高自身素质,走出党校,走向基层,加强实践和调研工作,打造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实用精品课程。

刘大伟表示,作为组织部部长,有责任和义务关心党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会持续关注党校的发展,帮助党校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党校多出人才、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