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5 12:04 信息来源:校机关纪委 作者:连丽梅 浏览:3347 次
【字体大小:

3月24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月19日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2020年党校工作要求和目标,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