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4:1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闫海月 浏览:2953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攻坚经得起检验,5月14日,市委党校按照要求,组织帮扶干部深入界首市邴集乡邴集村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中,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实地走访,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走访户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住房饮水安全、是否还有危房、环境整治是否到位等情况,对每户走访群众反映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登记,认真帮群众排忧解难。帮扶干部走访时,认真宣传相关政策,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够现场回答解决的问题,一律当场进行回应解答;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统一进行汇总登记,并进行分层分类建立台账,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落实。

通过走访,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