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3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13449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5月18日上午,太和县委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太和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潘江徽出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大伟主持开学典礼,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端、县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室主任张鸿申、县委党校常务校长吴岩、县委党校副校长贾成礼出席,第三十六期科级干部班、第三十七期青干班共10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潘江徽对参加此次春季主体班培训的优秀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表示欢迎。潘江徽强调县委对培养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随后,潘江徽对做好此次培训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何学”。通过培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培植精神家园,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开阔眼界视野。二要突出学习重点,知道“学什么”。从有限的时间中获得无限的知识,学以致用,在提升理论素养、党性锻炼、业务技能上着重发力。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学得好”。学员不仅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更要摆正位置,严守纪律,实现工作状态和领导身份的转变。党校、组织、纪检部门要严格管理,加强督查,下大气力抓好落实。

刘大伟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学员要及时转变身份,自觉服从管理,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使自己真正成为素质过硬、能担大局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