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05 18:04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谢蕤睿 浏览:4590 次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军训会操。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出席会操仪式。学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汇报表演了队列和齐步、正步、跑步等军训科目,大家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训练成绩。

訾冬青充分肯定了军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中青班开展军训,是加强党性锻炼、砥砺品质意志的重要部分。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刘玉杰书记在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巩固军训成果,保持优良品质,把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学风、校风,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培训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虽然这几天军训时间较短,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要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水平。

IMG_7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