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第三十七期青干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05 18:06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赵迷 浏览:13098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生动力,6月4日下午,太和县委党校第三十七期青干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太和县委党校信息中心主任韩朝仁、科研室副主任刘伟、教务科副科长孔磊担任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

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共分为“先声夺人”、“共度险关”、“争分夺秒”、“搏击风险”四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十九大党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内容的知识储备。比赛中,各位选手纷纷大展身手,展现了扎实的理论水平和敏捷的反应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成绩排名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韩朝仁主任表示,这次知识竞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充分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面貌,同时弥补了因疫情影响无法异地学习的不足。韩主任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把赛场上的激情和斗志带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维护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本届知识竞赛不仅使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系统地学习了党章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积极践行了“党校姓党”的培训理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成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