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5:45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603 次
【字体大小:

6月8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校领导韩阔、机关党委书记江波分别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六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支委委员连丽梅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入党20周年的郑辉同志和入党10周年的闫海月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入党的初心感想。

与会党员表示,每名党员“组织上入党”一生只有一次,但“思想上入党”伴随我们一生一世。“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让大家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更加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宗旨意识,结合岗位实际,做出应有贡献。

5fbf96b8fd8970ba1e109840f0a9a9c.jpg

56a7072107992e9f20c5eab4bbe67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