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唱红歌颂党恩--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春季主体班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0-06-12 08:50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谢蕤睿 浏览:3852 次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春季主体班红歌赛。红歌赛旨在重温经典红歌,唤起红色记忆,再现峥嵘岁月,让大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比赛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精神饱满地登台高歌,唱出了主体班学员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党情。此次比赛共有15首参赛曲目,学员们演唱了《绣红旗》、《我的中国心》、《为了谁》等经典红歌,现场歌声嘹亮,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地角逐,科干班的郭俊峰以一首《等待》摘得桂冠。

本次红歌赛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学员的爱国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履职尽责,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IMG_7452.JPG

IMG_7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