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教学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6 11:00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蒋佃勤 浏览:3123 次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教学党支部支部书记童云在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教学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童云以《我是谁》为题,结合自己入职、轮岗工作经历,从“党员”、“教员”两个层次分享了新时期党校教员的初心和使命。

童老师在讲课中指出,要以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抓手,悟透马克思主义理论、熟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丰富专业知识,多做实践调研,讲活政策,努力在锻造“四铁”党员干部的党校课堂上,争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优秀党校教员。一个国家不能没有精神,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精神,一个支部也不能没有精神。“正能量、有作为、敢斗争”就是党校教员该有的“精神”,要时刻牢记,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党校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