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关于省委党校2020级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2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 浏览:78712 次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接省委党校通知,因疫情防控目前处于严峻时刻,为避免考生大面积聚集,做到错时考试。现将2020年入学考试做了如下调整:

1.按专业组织考试,每专业考试半天。将原来的两个时间段(上午和下午)考试时间,调整为一个时间段(上午或下午)。

2.考试科目不变,考试时间缩短。每专业考试科目(中特理论和专业科目)保持不变,将两个科目合并在一个时间段考试,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每科目按1个半小时命题,卷面保留两个科目。

3.每科目考试题型不变,题量减少。每个科目考试题型仍然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辨析题和论述及材料分析题四种题型,但试卷题量减少。

4.考试时间仍为7月11日全天。上午时间为8:30—11:30,下午时间为14:30—17:30。具体考试专业和时间如下表。

专  业

考 点

 

 

经济学(经济管理)

阜 阳

7月11日(周六)上午

8:30-11:30

法   学

阜 阳

7月11日(周六)下午

14:30-17:30

5.考生进入考点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安康码”需为绿码且扫码通过,体温检测正常,提供填写的健康档案登记表,佩戴口罩,方可参加考试。

6.咨询电话:2552155  韩老师

        2552039  武老师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