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班举办艺术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9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7939 次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在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举行。第5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4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即将结束,为庆祝大家顺利结业、学有所成,我校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

科干班全体成员一首深情婉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艺术党课拉开了帷幕。传统文化情景表演《琴棋书画茶》、舞蹈《不染》美不胜收;诗朗诵《特殊的战役》、《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美丽中国》饱含深情;快板《壮丽航程谱新篇》、小品《摆地摊》、脱口秀《培训趣闻》等语言类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县处班全体师生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将整个艺术党课推向高潮。

一个月的学习时间即将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期间,师长同学相伴,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受益良多。回到工作岗位后,将鼓足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做出更大新的贡献!

IMG_8700.JPG

IMG_8851.JPG

IMG_9037.JPG

IMG_9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