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举行第5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4 19:30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8423 次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第5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在2号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二级调研员韩阔参加典礼,副教育长訾冬青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交流了学习收获。他们表示, 一个月的培训期间党性得以锤炼、能力得以提升、思路得以拓宽、作风得以改进,收获满满。

黄家盛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说,在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前提下,全体学员都能够克服工学矛盾,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培训目标,充分展示了我市领导干部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

黄家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培训围绕开班要求,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一是聚焦主业主课,提高理论素养;二是突出能力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培训实效。

黄家盛对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与时俱进讲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追求,真正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二要牢记使命讲担当,砥砺担当精神,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困难面前敢作敢为,不退缩、不推诿、不绕弯,不折不扣抓落实;三要正心修身讲纪律,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打造和锤炼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诱惑,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最后,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IMG_9309.JPG

IMG_9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