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9:4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932 次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正在对市委党校开展政治巡察的市委第八巡察组也派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朱洪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朱洪亮代表校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和勤政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接着,朱洪亮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之后,校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洪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批评意见中肯、符合实际,整改表态坚决,符合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朱洪亮要求,要继续深入查摆,明确存在问题;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并在下次民主生活会上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IMG_9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