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2019年阜阳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6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超玲 浏览:10058 次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2019年阜阳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参加,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公务员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李子强主持开学典礼。

潘典华指出,新录用公务员要通过有计划、有目的培训,熟练掌握国家法律法规、履行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把握机关工作的特点,明确责任、使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达到人岗相符、人事和谐,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工作前瞻性,锤炼过硬本领,树立优良作风,自觉锤炼政治定力、拓展政治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自己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潘典华强调,广大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加满油”“充满电”,不断锤炼本领,增强综合实力,以优秀的德才、优异的实绩、优良的口碑回报组织的培养,为阜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